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欧冠决赛 曼城切尔西巅峰对决

2021-05-29 05:3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欧冠决赛 曼城切尔西巅峰对决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本赛季欧洲足坛最重量级的冠军即将产生——英超曼城队和切尔西队将在葡萄牙波尔图巨龙球场上演欧冠联赛决赛。对于这场巅峰对决,两队将帅都跃跃欲试。

本赛季曼城队顺风顺水,不仅拿下英超冠军,还队史上首次闯入欧冠决赛。不过,对“蓝月亮”来说,切尔西队并不是一个可以轻松应对的对手,在4月的足总杯半决赛和5月的联赛中,他们连续两次负于对手。但在曼城队主帅瓜迪奥拉看来,这样的战绩并不是问题,“(欧冠决赛)是全新的比赛,如果是我们对切尔西队两连胜,我也会按部就班地备战。”

相比之下,切尔西队的欧冠决赛经验更加丰富,他们在2012年捧得队史唯一一座“大耳朵杯”,更重要的是,主帅图赫尔上赛季刚刚率领巴黎圣日耳曼队杀入欧冠决赛,只是遗憾地输给了拜仁慕尼黑队。对此,图赫尔说:“去年的失败太让我失望了,但是我吸取了教训,今年我会赢得冠军。”有趣的是,“蓝军”中场大将若日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看好对手夺冠,“虽然在决赛中两支球队应该是机会均等,但如果说谁是热门,那么一定是他们!”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赵晓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