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东京奥运会看点丨赛事第一天 中国女足率先亮相

2021-07-21 08:45 千龙网

千龙网讯 北京时间21日16:00,作为中国代表团中首支亮相奥运赛场的队伍,中国女足首战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7的巴西女足。巴西女足是参加了迄今全部七届奥运会的球队之一,此前她们做到了全部小组成功出线,两次获得亚军、三次拿到第四名,另外一次获得第六。

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9年的永川四国赛上,当时中国女足与巴西队在常规时间0:0战平,通过点球大战4:2战胜对手。

微信图片_20210721083303

在女足出征的奥运大名单中,除唐佳丽因韧带受伤不能参赛外,贾秀全主动放弃马君和娄佳慧。在中国女足的22人名单中,王妍雯、刘靖、陈巧珠、丁旋、乌日古木拉5人的国际A级赛出场次数是0场,另外还有5人的出场次数在1场至3场之间。30岁以上的只有门将丁旋和前锋王珊珊。贾秀全希望的是展现中国女足的精神面貌,踢出战术素养,为中国女足的未来做铺垫。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场面的一时被动是可以接受的,但如何避免过早丢球,以及如何打有效和高效的防守反击是球队在首战能否取得佳绩的关键。

今日其他赛事看点:

垒球:

8:00 澳大利亚VS日本

意大利VS美国

墨西哥VS加拿大

女足

15:30 英国VS智利

15:30 日本VS加拿大

16:00 赞比亚VS荷兰

16:30 瑞典VS美国

16:30 澳大利亚VS新西兰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