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代表团第7金!姜冉馨/庞伟10米气手枪混团夺冠

2021-07-27 11:0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代表团第7金!姜冉馨/庞伟10米气手枪混团夺冠

中新网7月27日电 东京奥运会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战27日上午在朝霞射击训练场举行,中国组合姜冉馨/庞伟战胜俄奥委会组合,获得该项目金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早前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队派出了“老少组合”四朝元老庞伟和“00后”姜冉馨,以及王倩与何正阳。姜冉馨/庞伟进入资格赛第二阶段后以387环排名第一,挺进金牌战。另外一对中国选手王倩/何正阳虽然进军八强,但无缘奖牌争夺,排名第6。

金牌战采取的是“抢16”规则,每轮比赛环数保留到小数点以后一位,团体两名选手环数之和高的,计2分,打平各得1分,率先拿下16分或更高的团体赢得比赛。

金牌战开始后,中国组合开局不利,一度0比4后,但他们很快调整心态,五轮过后追至4比6。随后几轮,中国队乘胜追击,将比分扩大至12比8。不过俄奥委会组合没有放弃,追至10比12。中国组合再取2分后,比赛来到赛点。俄奥委会组合追回2分后,中国组合仍握有赛点。俄奥委会组合再追2分后,双方进入决胜回合。中国组合没有再手软,16:14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