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徐嘉余说感受到岁月的摧残 奥运会“三朝元老”曾多次获得金牌

2021-07-27 14:57 环球网

来源标题:奥运会“三朝元老”徐嘉余:感受到岁月的摧残

奥运会“三朝元老”、生于1995年的中国游泳名将徐嘉余,27日无缘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仰泳领奖台。赛后他说,感受到岁月的摧残。

2017年、2019年世锦赛,徐嘉余都成功摘得该项目金牌。来到奥运赛场,纵使带病游出赛季最好成绩,但徐嘉余对游进“52秒大关”的对手只能是“望洋兴叹”。

因为疫情,“甲鱼”已有近两年时间没有回家。在混合采访区,听到妈妈说要给他做他最爱吃的番茄炒蛋和老鸭子时,徐嘉余哭了。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