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美国、塞尔维亚、韩国、巴西晋级女排四强

2021-08-05 08: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8月4日电 东京奥运会女排四分之一决赛4日结束。作为亚洲“独苗”的韩国女排在老将金软景的带领下,3:2击败欧洲劲旅土耳其队,成功杀入四强。

在中国女排和日本女排双双止步小组赛的情况下,韩国女排成为唯一一支晋级奥运会女排八强的亚洲球队。

此役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土耳其队,韩国女排与土耳其展开激烈的拉锯战。在经历了开局落后、追平并反超局分,再被对手追平的“戏码”后,韩国队最终与对手展开决胜局争夺。韩国队老将金软景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她以丰富的大赛经验带领全队成功顶住土耳其的强攻,决胜局以15:13两分险胜,总比分3:2艰难跻身四强。

作为韩国队获胜最大功臣,金软景本场独得28分,是全场比赛得分最高的球员。

这是继伦敦奥运会后,韩国队时隔九年,再次杀入奥运会女排四强。韩国队将在半决赛迎战巴西队,后者在同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经过四局苦战,以3:1逆转战胜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

另外两场对决,美国队没有受到主力二传波尔特受伤的影响,以3:0横扫多米尼加队。美国队将在半决赛迎战里约奥运会亚军塞尔维亚队,后者以相同比分击败意大利队。美国队将继里约奥运会后,又一次在奥运会女排半决赛对决塞尔维亚。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