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全运会 | 颜值与实力并存 龚莉空手道摘金

2021-09-20 00:3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颜值与实力并存 龚莉空手道摘金

9月19日下午,在第14届全运会女子空手道61公斤以上级决赛中,22岁的北京选手龚莉以3比0击败山东选手焦温璐,为北京代表团取得当日比赛的第二枚金牌。在不久前的东京奥运会上,为国出战的龚莉在该级别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只过了一个多月,她又为北京夺得金牌。仅仅练习四年空手道的龚莉,连续两届大赛夺得奖牌,天赋和努力造就她的成功。

龚莉是来自福建宁德的姑娘,从8岁起开始练习跆拳道,是原福州队跆拳道运动员。2016年9月,龚莉被前来福州选材的北体大教练相中,来到北京学习训练。因为空手道项目进入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并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从2017年开始,龚莉开始转练空手道,希望实现在奥运会上夺得奖牌的梦想。

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空手道女子61公斤以上级的小组赛中,龚莉4战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末轮实现逆转,以小分优势力压同组的瑞士选手埃琳娜·奎里西,排名第二晋级半决赛。只可惜半决赛中龚莉不敌劲敌阿塞拜疆的伊琳娜·扎列茨卡,最终获得铜牌。但是首次出战奥运会就拿到奖牌,龚莉的收获不小,这枚金牌也凝结着这位小姑娘的汗水和艰苦努力。

在场外,龚莉也是话题性的人物。别看她从事的是颇具阳刚之气的空手道运动,但她却是一位有着姣好身材和容貌的仙气女孩,俘获不少粉丝的心。这位又甜又能打的22岁空手道小姐姐拥有173厘米的超模身型,修长但又充满肌肉线条的身材,让她在空手道赛场上显得英姿飒爽。精致的外貌吸引很多体育迷的视线,让她在网络爆红甚至掀起过热烈讨论,成为网友们的热议话题,无论是在场上帅气踢腿的英姿,还是私下抱着猫撒娇的可爱模样都让人为之着迷。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刘艾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