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4球惨败联合队 北京女足无缘决赛

2021-09-24 01:1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4球惨败联合队 北京女足无缘决赛

9月23日下午,全运会女足成年组半决赛率先展开一场争夺,最终,联合队4比0战胜北京女足,前者晋级决赛,后者则将进行铜牌争夺战。

开场仅5分钟,联合队便取得领先,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杨莉娜前点争顶破门。第17分钟,北京队自摆乌龙。联合队带着2比0的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易边再战,联合队在第56分钟由张馨再下一城,第82分钟,王妍雯的进球帮助联合队将比分扩大到4比0,她同时也是来自北京女足的球员。最终,联合队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能够晋级到本届全运会的四强,对于北京女足来讲实属不易,球队在小组赛打满了三轮之后,才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逆转战胜对手从而晋级。联合队则是在前两轮小组赛中取得全胜,以逸待劳静候半决赛对手。

联合队是此前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女足原班人马,按照实力对比,理应是本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中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不过球队在小组赛中受到了对手不小的冲击,两场小组赛均是以1球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从东京奥运会上铩羽而归之后,这支队伍承受着来自各方的压力。水庆霞代替贾秀全率队征战全运会,前两战均有惊无险地战胜对手,但比赛表现遭到了质疑。

北京女足则是拥有马晓旭、古雅沙、王飞、赵荣等昔日国脚,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三天前,北京女足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在晋级四强的“生死战”中逆转战胜山东女足。那场比赛之前,球队主帅于允告诉队员们“谁的包袱小、谁能发挥水平,谁就能占据比赛的主动。”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本场半决赛,完成了小组出线的既定目标,人们自然期待北京女足能够尽全力争取一枚奖牌。不过,北京女足却在本场半决赛中雪藏了多名主力球员。

9月25日,全运会女足成年组铜牌赛和决赛将先后进行。文/本报记者  王帆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