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控5分惜败山西,马布里不满全队22次失误

2021-10-26 10:19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25日晚的CBA常规赛第5轮,北控男篮面对山西队,直至终场前才分出胜负,最终以97比102惜败。北控队全场22次失误,在主教练马布里看来,这是失利的重要原因。

两队的外援都已到位,相较于北控大外援哈斯还在熟悉球队,山西队外援费尔德是CBA老熟人,与队友的磨合情况更好。后者本场打了近42分钟,给北控队防守制造了不少麻烦,全场砍下36分,还有12次助攻和9个篮板,关键时刻总能挺身而出,给球队带去帮助。马布里承认,费尔德昨晚打得很好,也是一名能突能投能传球的队员,“我们要求大个防挡拆的时候位置更靠上一些,不要太往里收,因为这样他会去突破;如果我们去协防,他会传给外线投手,投开的话我们就会很难防。”

昨晚比赛场面相当激烈,大部分时间比分都没有拉开,北控在最多落后11分时抹平分差甚至一度反超比分。读秒阶段,张帆连续命中三分,两度追到只差3分,帮助北控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马布里却指出,全队22次失误相当严重,“这就等于给了对手22次球权,如果我们能把这些机会拿下来,多22次投篮,哪怕把握住四五成,也有机会拿下比赛。”他承认,一支新球队还在磨合阶段,难免会出现混乱,这也是老马从赛季开始一直在说的问题。

今明两天,北控队将迎来休整,本周四晚将面对赛季首战的对手山东队。两队首回合交手,北控队以93比105告负。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