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男篮赛前动员会,郭艾伦周琦为参加娱乐节目致歉

2021-11-21 15:30 新京报

郭艾伦在动员会上发言。图/中国篮球协会

新京报讯 11月21日,据中国篮协消息,中国男篮日前在宁波北仑基地举行赛前动员会。郭艾伦和周琦为此前参加娱乐节目引起争议而致歉。

郭艾伦说:“为国效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会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远在海外的周琦在来信中写道:“我们的队伍有新鲜血液,也有身经百战的老队员。我深信,我们所有人都将精神饱满,不惧挑战,全力以赴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动员会上,两位球员专门就曾经参加娱乐节目所引起的争议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国家队的荣誉高于一切,会好好珍惜。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