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基米希、舒波-莫廷新冠检测阳性

2021-11-25 14:31 新华网

来源标题:基米希、舒波

新华社柏林11月24日电(记者刘旸)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4日发布公告称,球员基米希、舒波-莫廷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目前各自居家隔离,身体状况正常。

近期,拜仁球员聚勒、斯坦尼西奇以及主教练纳格尔斯曼都感染新冠病毒。由于基米希是聚勒的密接人员,因此被要求隔离。后来他与格纳布里、穆夏拉、舒波-莫廷和屈桑斯等球员,因与另外一位新冠阳性人员密接而再次被要求隔离。24日,基米希和舒波-莫廷确认感染。

基米希自10月底公开自己尚未接种新冠疫苗后一直处在舆论争议中。德国媒体和政界人士纷纷指责,在德国正在遭受第四波疫情袭击的情况下,基米希作为公众人物此举缺乏责任感。基米希则表示自己由于个人原因,仍在迟疑和犹豫中。

根据德国疾控机构规定,未接种疫苗的人如果与新冠阳性人员密接需要隔离,而完整接种疫苗的人与新冠阳性人员密接后,如无症状则无需隔离。

基米希因未接种疫苗而隔离,导致他错过多场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拜仁已决定对其减薪。确认感染后,基米希须继续隔离,缺席两周比赛,其中包括12月4日拜仁与多特蒙德的德比战。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