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京东城区第十七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推出冬奥特色课程

2021-11-29 20:25 千龙网

“感受冰雪魅力,绘就心中冬奥”。近日,在东城区第十七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东城教委、东城社区学院积极推动市民学习超市建设,依托“东城学网”公众号,面向全区市民推出 “学画中国画——《冬奥运动人物速写》”系列线上云课程。课程一经推出,引来赞声不断,许多市民感慨的说:妙笔绘冬奥,呈现的不仅是艺术,更重要的是对冬奥知识的普及,以及人文素养的提升,达到“我爱冰雪,我爱冬奥”。

作为区域社区教育主体,东城社区学院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助力学习资源建设。特别是近十余年来,发挥全国终身学习品牌“数字化工作室”引领作用,致力于线上课程的开发、建设及推课工作,效果显著。随着2022年冬奥会临近,学院课程开发团队结合市民对冬奥知识学习需求,在教委的支持下,携手北京五中资深书画教师张震中先生共同开发了《冬奥运动人物速写》课程,并于2021年11月初正式上线。《冬奥运动人物速写》课程,将冬奥会运动项目与书画速写知识相结合,涵盖了“速度滑冰”、“花样滑冰”、“高山竞技滑雪”、“冰球比赛”等十个精品微课程,以艺术的视角,独特的人物动感形象,呈现出视觉效果,展示体育精神魅力。同时,为东城市民足不出户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