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男排,前一天判负,后一天判赢

2022-06-24 11:13 环球时报

来源标题:中国男排,前一天判负,后一天判赢

2022世界男排联赛菲律宾站继续进行,中国男排原计划于23日15时迎战德国男排,但比赛开始前不久被取消,中国男排被判3∶0战胜对手。

联赛官方声明称,虽然中国男排队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被允许参加比赛,但德国队仍然拒绝出战,比赛因此被取消,“我们向所有选手、裁判、观众和粉丝致歉,不过本场比赛的门票仍可用于观战同日阿根廷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

中国男排17日抵达菲律宾,但在18日进行的入境抗原检测中,多人为阳性。根据赛事组委会关于“确诊阳性运动员须隔离满5天”的规定,中国男排无法凑齐至少6名上场运动员参加22日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国队被判0∶3告负。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唐牧茂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