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39名NBA球员争霸欧锦赛

2022-08-08 00:5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39名NBA球员争霸欧锦赛

2022欧洲男篮锦标赛将于9月1日起至18日在捷克、格鲁吉亚、意大利和德国四个承办国开战。根据欧洲媒体eurohoops的统计,将会有39名来自NBA球队的欧洲球员代表各自国家参加本届欧锦赛,代表球星有“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约基奇、东契奇等,效力于NBA的顶尖球星可谓一个不缺,其中拥有NBA现役人数最多的是法国队,共有5人,此次他们将全部征战欧锦赛,其次是德国队,有4位NBA球员将参加本次赛事。

参加本届由四国联合承办的男篮欧锦赛的球队共有24支,分为四个小组,比赛将持续18天,直至决出最终的冠军,传统欧洲男篮强队尽皆出席,包括西班牙、法国、立陶宛、塞尔维亚、希腊等等。这些国家也都分别召回了自己在NBA效力的球员征战,从统计上来看,这些被征召的球员几乎都欣然答应为国征战,大牌球星中更是无一人缺席。

在NBA打球参加本届欧锦赛的以欧洲三大球星阿德托昆博、约基奇、东契奇为代表,其他如法国中锋戈贝尔、斯洛文尼亚的德拉季奇以及克罗地亚的博格达诺维奇、祖巴茨等等也都悉数参加。入围欧锦赛阵容、拥有NBA球员最多的国家队是法国队,他们共有戈贝尔等5位美职篮球员。接下来是德国队的4人,他们有现在效力于魔术的瓦格纳、自由球员施罗德等。有三位NBA球员参加本届欧锦赛的球队有好几支,包括土耳其、希腊、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等。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作者:本报记者 刘艾林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