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京女足加紧备战联赛后半程

2022-08-17 06:4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女足加紧备战联赛后半程

全国锦标赛亚军、足协杯亚军、女超联赛前半程后排名第三位——今年上半年,北京女足在各项赛事中发挥出色。姑娘们并未因此松懈,她们从8月初就在先农坛体育场集结,在酷暑中备战联赛后半段。北京女足主帅于允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队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期待将好状态延续到赛季结束。

立秋后的京城炎热依旧,北京女足的姑娘们却保持着一周训练五六天的强度。这一阶段训练,教练组重点根据此前比赛的总结,打磨队员的个人技术细节。据了解,王珊珊等随中国女足赴美集训的球员将在9月中旬前后归队,与队友一起备战将于10月初开踢的最后8场联赛。

女超联赛前10轮,北京女足5胜3平2负排名第三位,加上两个赛会制比赛的亚军,这样的表现令球迷们感到惊喜。但于允却十分清醒,“咱们的阵容实力比不上武汉队、上海队、长春队这些强队,正常发挥应该是五六名的排名,今年一方面咱们自己踢得好,另一方面也是强队出现了起伏。”于允解释说,联赛绝大多数球队都在今年经历了换帅,需要磨合一段时间才能完全踢出水平。

于允认为,本赛季北京女足的阵容更加合理,新加盟的中国女足队长王珊珊为球队带来了经验,姚梦佳、彭雨潇、于凡等中生代球员发挥稳定,潘红艳和王新灵两名从二队升上来的小将坐稳了主力位置。此外,姑娘们想尽办法弥补与强队的差距。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作者:赵晓松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