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曾凡博回归首钢 张镇麟留美逐梦

2022-08-17 06: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曾凡博回归首钢 张镇麟留美逐梦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赛大约还有两个月,一些球队中选择赴美国特训的几位小将做出了不同的选择,有人留美继续逐梦,有人回国发展。北京篮球日前迎来好消息,从美国归来的曾凡博完成了入队手续,将代表首钢队出战CBA。

曾凡博在上赛季揭幕前与首钢队签订了合同,但他并没有马上登陆CBA,而是前往美国发展联盟的点燃队谋求发展。由于伤病等原因,曾凡博征战情况并不理想。赛季结束后,他按照计划参加了NBA选秀,但未能被选中。此后,曾凡博又代表步行者队出战了NBA夏季联赛,他在比赛中全力展示自身特点,场均可以拿到5分。曾凡博在步行者队训练了一段时间后,最终决定返回国内。

海外历练让曾凡博身体素质和自信心都有了较大提升,为征战CBA联赛奠定了基础。首钢队在这个休赛期做了较大调整,年轻球员将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这让曾凡博拥有了更为良好的成长环境,开启CBA新秀赛季。回到首钢队,曾凡博感觉和回家一样,毕竟自己是从这里走出去的。谈到新赛季的目标,他说:“我要以一名年轻人的心态去面对新赛季,尽我最大可能去帮助球队,帮助老大哥们分担一些任务。”

有人回国发展,也有人留在海外继续等待机会。虽然在NBA夏季联赛中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时间,但来自辽宁队的张镇麟凭借着高效的进攻表现以及积极的防守态度让人印象深刻。在结束了夏季联赛的征程之后,他决定留在美国,跟着恩比德、塔图姆等NBA球星的训练师一起训练,以提升自己的个人技术。张镇麟坦言:“此前就一直有参加这个特训的想法,最近通过训练提高了很多。”

有传闻说张镇麟获得了奥兰多魔术队的合同,并且有望在新赛季代表其下属球队莱克兰魔术队征战发展联盟的比赛,张镇麟本人表示,目前正在等待NBA发展联盟球队的消息,同时评估和衡量每个选择之间的利弊。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作者:陈嘉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