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卡卡马拉松首秀超额完成“破4”目标

2022-09-27 07:4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将比赛作为献给父亲的一份礼物

25日进行的柏林马拉松赛,全世界见证了基普乔格的又一次逆天表现。其实还有一个人非常“抢戏”,那就是40岁的巴西球星卡卡。这位长相俊朗且球技出众的前世界足球先生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以3小时38分06秒的成绩完赛。而在这场他个人的第一个马拉松的背后,还有着一段不一样的故事。

众所周知,球员时代的卡卡如同楷模一般地存在。天性自律的他无论是在效力AC米兰期间,还是后来转投皇马,都保持着非常良好的职业态度,即便是在职业生涯后期效力于美国大联盟期间,卡卡在身材保持方面,也给所有人做出了榜样。退役后的卡卡,同样没有间断自己的身体锻炼,自2017年至今,无论其出现在什么公众场合,那高挑的身材和俊朗的面容依然如故。

或许正是这种自律,让外界对于卡卡参加马拉松赛这件事并不意外。实际上他投身到柏林马拉松的备战,是和自己大病痊愈的父亲有关。原来,卡卡的父亲之前生病住院长达45天,好在老人家最终战胜了病魔康复出院,卡卡希望将这场马拉松首秀,作为献给父亲的一份礼物,愿他保重身体。据悉,卡卡为了参加本次大赛,还特别修订了自己的训练计划,从之前的每周训练2天增加到5天。

比赛前卡卡曾希望自己有机会“破4”(即4小时之内完赛),最终40岁的卡卡成绩是3小时38分06秒,大大超额完成了任务。比赛中卡卡也一直在和身旁为自己加油的球迷和观众互动。值得一提的是,卡卡的父亲和弟弟也都来到柏林,现场体验了马拉松的氛围,也见证了卡卡这场意义非凡的马拉松首秀。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张昆龙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