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斯坦利首次媒体座谈会细述计划

2022-09-29 06:1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斯坦利首次媒体座谈会细述计划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为新帅斯坦利举行了上任后的首次媒体座谈会。斯坦利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就球队建设、战术打法、新人培养和个人足球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自8月下旬上任以来,斯坦利带领国安队完成3场中超联赛,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九位。上轮客场战平大连人队后,国安全队回到北京继续训练。斯坦利也专门拿出了训练后的休息时间,与媒体进行了这次座谈。

“我现在每天要思考三个方面的事情:一是为球队找到合适的打法,二是确保球队成绩,三是培养年轻球员。”斯坦利认为,来到一支已经在联赛中期的队伍执教并不容易,因为他和队员需要时间彼此了解,他还要去了解整个联赛。

他认为,现阶段国安的打法就是他所倡导的掌控比赛加高位逼抢。斯坦利直言,正是由于没能掌控住比赛,才让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很快就丢球被对手扳平比分。而这些恰恰是他未来要为球队改善的方面。

在年轻球员培养方面,斯坦利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中国的年轻球员需要改变一些习惯和足球文化,比如要敢于在场上呼喊起来,提醒身前的老队员,一起完成防守,而不是因“尊重”而选择沉默。

此外,他还分享了自己受到荷兰全攻全守打法影响下产生的足球理念,包括对于守门员位置上的要求等。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