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京首钢大前锋吉喆因病去世_千龙网
  • 这一夜五棵松为吉喆流泪,北京会永远记住他的名字

    102分的得分,刚好是51号的双倍。12月8日晚,北京首钢男篮主场以102比100战胜深圳队,将一场胜利送给前队长吉喆。中场时,现场播放了记录吉喆职业生涯点滴的视频,许多球迷潸然泪下。

  • 吉喆离世之后首个主场比赛,现场摆满51号球衣

    对于首钢和球迷们来说这场比赛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吉喆离世之后的首个主场比赛,本场比赛之前五棵松现场摆满了51号球衣,这是属于吉喆的号码,俱乐部也已经确定将吉喆的号码退役,51号将永远飘荡在首钢主场的上空。

  • 现场|北京球迷自发前往首钢篮球中心悼念吉喆

    12月5日,北京首钢男篮队员吉喆因病离世。吉喆出生于1986年,今年10月14日刚刚度过33岁的生日。吉喆曾随北京首钢队三次获得CBA联赛总冠军。据了解,去年八月,吉喆确认患病后前往美国治疗。他没有把病情告诉球迷,因为他相信,终有一天他会回到赛场。

  • 吉喆食言!说好的回归呢?

    在大雪节气还没到来的今天,热爱篮球的朋友们的心里提前下起了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前北京男篮队长吉喆病逝。这样的一则消息,相比于自然界的大雪,更加的令人心里寒风凛冽。吉喆食言!说好的回归呢?

  • 北京首钢男篮球员吉喆因病去世

    2005年,他带领东北大学队获得第二届CUBS联赛冠军。2006年,吉喆代表中国参加NIKE世界篮球峰会,被视为中国篮球“希望之星”。2007年,吉喆来到北京,加盟北京首钢队,并司职大前锋。2011至2012赛季、2013至2014赛季和2014至2015赛季,吉喆随北京首钢队3次获得CBA联赛总冠军。

  • 51号球衣退役 首钢永失“吉喆区域”

    两个赛季以前,每逢首钢队在五棵松主场的比赛,在介绍主队球员时,MC刘芳宇拉长声音的“51号——吉喆”,都会让现场全体观众送上经久不息的大分贝掌声。那会儿吉喆不仅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也是队中受球迷喜欢的帅气小伙子之一,还因为按照顺序他是最后一个出场,所以总会得到更多的欢呼。

  • 吉喆走了,这个前北京首钢男篮队长曾随队三夺CBA总冠军

    吉喆的名字里有“三个吉”,许多球迷喜欢称呼他为“三吉”,显得亲切。可是,他的生命还是没能被“吉”留住,33岁,倒在疾病面前。在首钢主场,每当吉喆得分后,现场DJ都会放起“吉吉吉吉babybabybaby”的音乐。

  • 吉喆离世之后首个主场比赛,现场摆满51号球衣

    对于首钢和球迷们来说这场比赛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吉喆离世之后的首个主场比赛,本场比赛之前五棵松现场摆满了51号球衣,这是属于吉喆的号码,俱乐部也已经确定将吉喆的号码退役,51号将永远飘荡在首钢主场的上空。

  • 吉喆 (1986年10月14日—2019年12月5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曾效力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 2005年,吉喆带领东北大学获得第二届CUBS联赛冠军。2006年,吉喆代表中国参加NIKE世界篮球峰会。2007年,吉喆被辽宁男篮租借至北京首钢队征战CBA。2012年,吉喆永久转会北京队效力至今。2011-12赛季、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吉喆随北京首钢队三次获得CBA联赛总冠军 。 2019年12月5日凌晨2点14分,吉喆因病去世,年仅33岁。北京首钢队在之后宣布会退役其51号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