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去湖人?名记爆料:他若离开骑士必考虑湖人

2016-06-21 10:4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勒布朗-詹姆斯刚刚率领骑士队夺得总冠军,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就爆料称,如果詹姆斯今夏选择离开骑士队,他将会考虑与湖人队签约。

“我听说这种可能性很大,如果他(詹姆斯)今夏离开克里夫兰,湖人将会成为他的潜在新东家之一。”史密斯在节目中表示。

同时,这位名记还在推特上力挺自己的消息源。

有一位推特粉丝质疑史密斯称:“按照斯蒂芬-A的说法,每一位自由球员都会去湖人。”

对此,史密斯回应道:“所有大牌自由球员都会考虑湖人,哥们。金钱、市场,科比退役了,我只是告诉你他们正在说的。”

事实上,关于詹姆斯与湖人之间的联系并不是新鲜事。随着科比在今年4月正式退役,湖人队在今夏将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而且他们将会努力争取得到大牌自由球员。早些时候,湖人名宿魔术师就公开建议湖人在今夏去追詹姆斯或杜兰特。

同时,詹姆斯在本赛季曾暗示他希望在退役之前与韦德、安东尼和保罗这几位好友联手打球。如果情况是这样的话,那么相比克里夫兰,他们更可能在洛杉矶或者迈阿密联手。

不管怎样,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值得关注,身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至少会考虑他在市场上的其他选择。帮助克里夫兰赢得一个总冠军之后,骑士队的处境对詹姆斯而言可能是最好的。但是像湖人这样的球队一定会尽全力吸引詹姆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