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承诺将留下争卫冕 下赛季薪水可达3000万

2016-06-23 09:2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已经明确表示将会留在克里夫兰并帮助骑士队在下赛季卫冕总冠军。

“我喜欢这里的一切,我喜欢待在这里。我爱我的队友们。”詹姆斯在接受《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采访时说道,“很显然,我的经纪人将会打理所有这些事情,但是我很高兴。此时此刻,我不打算去其它任何地方打球。”

今年夏天,31岁的詹姆斯可以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决定不执行下赛季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

不出意外,詹姆斯将肯定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这样,他可以与骑士队签一份新合同,并获得涨薪。在这份新合同里,詹姆斯下赛季的薪水可高达3000万美元。

今年,詹姆斯带领骑士夺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同时也是克里夫兰52年来的第一个职业体育冠军。下赛季,詹姆斯计划带领骑士队卫冕总冠军。

过去这两天,詹姆斯显然被骑士球迷的热情所深深感染,他出生在阿克伦,31年人生里,他有27年是在这里度过。

“现在是我人生里最高兴的时光。”詹姆斯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