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相杀!路威携尼克杨社交平台演绎讨债肥皂剧

2017-03-06 07: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相爱相杀!路威携尼克杨社交平台演绎讨债肥皂剧

北京时间3月5日,湖人将路易-威廉姆斯交易到火箭的那天,尼克-杨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段文字向路威表达祝福之情,同时还试图彻底结清二人间的“债务问题”,将所有欠款一笔勾销。

尼克杨在社交平台上逗趣写到“好运路威,所有的债务都结清了,我什么都不欠你了。”路威很快在社交平台上回复“不,兄弟,你不能这么做。”

一周后,路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打趣称他希望他的湖人前队友能将债还清。“不是那样的,他们几星期后会来到休斯顿比赛,到时他会把钱还清的。”洛杉矶湖人将在3月15日做客休斯顿,路威对记者说希望媒体能够帮他通知尼克-杨带足够的现金来到德克萨斯结清他的债务。

“慈世平也欠我钱,但是我一点儿都不担心他。”路威打趣道,“慈世平总是能够按时还钱,但是尼克总是会拖着。”

不久后,路威又在社交平台上“讨债”了,尼克扬又一次装无辜。尼克杨在社交平台上写到“不能说我没想过。”路威回到“要汇款给我吗?”尼克杨打趣道“这是谁啊?哈哈哈哈!”路威又回到“哈哈哈哈,我会重新介绍自己的。”“以你现在的位置,应该不需要我的钱”尼克杨道。“我全都要”路威回复。

尼克杨最终发了这样的一条,“我将不会去休斯顿了,他们刚刚告诉我我的银行没有汇款业务”,暂时停止了这桩“债务纠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