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排预赛 朱婷挑战江苏上演“三英战吕布”大戏

2017-05-18 15: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女排预赛 将上演“三英战吕布”大戏

日前,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拿下了赛季第二个冠军——世俱杯冠军,这是继欧冠之后又夺得了一个颇具分量的奖杯。而朱婷又一次拿下了MVP的奖杯,同时还拿下最佳主攻,入选最佳阵容。这样的朱婷,你想看不?

世俱杯你方唱罢, “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成年组预选赛”即将开赛,参赛的13支队分为两组,分别进行循环赛,各组前三名加上东道主天津共七支队伍可直接获得天津全运会决赛圈的门票,最后一个八强名额将在之后的附加赛决出。

回到全运会赛场,保级边缘的河南女排加入了刚夺得世俱杯MVP的朱婷,面对新科联赛冠军江苏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网上最近流传“三英战吕布”的讨论,到底是国家队班底的江苏队势如破竹,还是朱婷领衔的河南队一鸣惊人?

分组情况:A组(上海赛区):上海、江苏、北京、四川、河南、广东;B组(嘉善赛区):辽宁、浙江、解放军、福建、山东、云南、中国香港。本届预选赛,A组的比赛将于5月18日-23日在上海进行;B组的比赛将于5月18日-25日在嘉善进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