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雷拉当选曼联赛季最佳 伊布落选+养伤未到现场

2017-05-19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埃雷拉当选曼联赛季最佳 伊布落选+养伤未到现场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赛季总结会(颁奖典礼)。最终,埃雷拉当选了曼联本赛季的最佳球员,终结了德赫亚对该奖项的三连霸。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奖项是由球迷投票选出的,而右后卫瓦伦西亚当选球员心目中的赛季最佳球员。另外,伊布并未现身,让人很是遗憾。

对曼联而言,本赛季并不算成功,他们已经铁定无缘英超前四。不过,曼联这赛季阵中依然有很多球员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经过球迷的投票,西班牙中场球星埃雷拉当选为曼联赛季最佳,他击败了队友瓦伦西亚和伊布。28岁的埃雷拉本赛季得到了穆帅的信任,他是曼联中场的攻防调节器。

2014年,埃雷拉加盟曼联,转会费为2800万英镑。埃雷拉的当选也终结了德赫亚对曼联赛季MVP奖项的三连庄(2014、2015、2016),不过这同样是西班牙球员连续4年获得曼联赛季最佳球员。本赛季,埃雷拉各项赛事出场49次,打进2球并助攻11次。

对于自己的获奖,埃雷拉表示:“这对我来说很特殊,我的队友们都很出色,我结束了德赫亚的连续夺冠纪录,但奖杯依旧是西班牙人的。我对此表示感恩,作为一名曼联球员,我永远不会停止前进,我会一如既往的拼尽全力。下周,我们将力争在欧联杯称王。”德赫亚也向埃雷拉送上了祝福。

瓦伦西亚本赛季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0次,打进1球并助攻6次,得到了曼联队友的信任。在曼联队员内部的投票中,瓦伦西亚当选为赛季最佳球员。“我一直都刻苦的工作。主教练给了我很多的肯定,我对此表示感谢。我同样要感谢队友和球迷的支持,谢谢大家。”瓦伦西亚表示。

姆希塔良对阵桑德兰时打进的那记蝎子摆尾当选为曼联赛季最佳进球,而图安泽贝则当选为曼联预备队最佳球员,小将安吉尔-戈麦斯当选为曼联青年队最佳球员。

本次颁奖典礼上,穆帅和曼联多位球员都来到现场,但伊布并未现身,他目前还在美国养伤。根据英媒此前的消息,伊布在下个月合同到期后将不和曼联续约。本赛季,伊布表现出色,非常有望获得曼联赛季最佳球员,但意外的受伤让他的曼联生涯增添了一分遗憾。另外,马夏尔也未到现场,原因不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