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预赛北京女排零封四川 刘晓彤一锤定音

2017-05-19 10:0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预赛北京女排零封四川 刘晓彤一锤定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预赛展开首日争夺。上海赛区,曾春蕾、刘晓彤领衔的北京女排以3-0击败了四川队,取得开门红,三局具体比分为25-10、25-13、25-20。本场比赛,四川女排的张晓雅、王晨并未出场,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和执行教练安家杰现场观战。

北京女排由张建章执教,本场比赛的首发为主攻刘晓彤、任凯懿,副攻乔婷、张宇,二传陈馨彤,接应曾春蕾,自由人王琳;四川女排则以苏围萍、刘美玲、李梦婷、叶绮、朱昱晓、杨梦露为主打,张晓雅并未首发。

首局比赛,张宇发球连续破攻,曾春蕾和刘晓彤反击连续得分,北京女排以7-2占先,13-8后又是张宇的发球轮建功,任凯懿反击命中,北京女排以18-7扩大战果。随后,乔婷拦网得分,任凯懿反击得手,北京以24-9拿到局点,随着刘晓彤四号位进攻一个幸运得分,北京女排以25-10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曾春蕾二号位得手,乔婷短平快被拦死,双方开局战成2平,5平后刘晓彤反击进攻连续得分,北京以8-5拉开比分。张硕替补乔婷上场发球,北京连得两分,以11-6扩大战果。接下来,北京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曾春蕾和张宇接连得分,北京以18-8遥遥领先。局末阶段,任凯懿一传出现起伏,被四川队连续追分,刘晓彤后排吊球得分,帮助球队止住波动,北京以21-12领先。任凯懿四号位进攻得手帮助球队以24-13拿到局点,随着任凯懿扣球命中,北京女排以25-13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北京女排一传、发球接连失误,开局以1-3、4-6落后,刘晓彤进攻失误,北京以5-8落后,张建章被迫请求暂停。曾春蕾拦网、反击接连得分,北京将比分追至8平。随后,北京继续强势,扣球和拦网屡试不爽,连得三分,这样她们连得六分,以11-8扩大战果。14平后两队都有些起伏,不过北京队的进攻还是更加强势,随着刘晓彤发球直接得分,北京女排以25-20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了四川队,取得开门红。(任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