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松正式就任北京女篮主帅 现场交接战术板

2017-05-19 12: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9日,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仪式——正式任命北京篮球名将、前国手张云松出任北京首钢女篮主教练。在新帅张云松的带领下,刚刚报到集结的首钢女篮进行了首堂公开训练课。现场书有“壮志凌云”四个大字的背景墙格外醒目,表达了俱乐部和京城球迷对“小云”全新角色的期待。

北京首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岩正式宣布了对张云松的任命决定,对张云松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期望。他说:“俱乐部在全面考察之后,认为张云松是接替许指导的最佳人选。相信他在首钢女篮主教练这个位置上将会为首钢篮球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希望他在未来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选手,在为女篮国家队输送人才的同时,带领首钢女篮不断前进,为北京球迷带来更多的胜利和欢乐!”

就职仪式现场,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谢海田将首钢女篮前主帅许利民使用过的战术板交到张云松手中。这一具有传承意味的交接,象征北京首钢女篮主帅教鞭的传递和首钢女篮精神的传承。

正在带领中国女篮积极备战训练的国家女篮主帅、首钢女篮前任主教练许利民发来了对张云松的祝福,许指导说:“我很高兴云松能够成为首钢女篮的主教练,他是最合适的人选。祝福云松、祝福首钢女篮,相信云松会带领首钢女篮继续前进,我也会一如既往关注首钢女篮。”

对于出任北京首钢女篮主教练,张云松表示自己心里一直反复出现的三个词是:感谢、责任与努力。张云松表示唯有努力才能回报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他说:“未来我会好好总结许利民指导成功的经验,同时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兢兢业业对待工作,为北京首钢女篮的继续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首钢女篮教练团队及全体队员,张云松执教过的首钢男篮青年队全体成员、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以及专程赶来的球迷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