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期待打破工体不胜历史 打出球队风格

2017-05-19 13: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超联赛即将迎来10轮比赛的较量,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希望在工体改写不胜的历史。

谈到明天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说到了天气,他说:“我本来以为广州已经很热了,但没有想到北京比广州还要炎热。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苦,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接挑战,我们会尽量打出自己的风格,去取得让大家满意的成绩。”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外援乌索也表示:“国安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这一周一直按照主教练的部署准备这场,明天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扎哈维的状态能否拿到这个赛季的最佳射手,斯帅说到:“希望以一个团队与整体来看待我们球队,每个人都能够为球队做出付出与牺牲,扎哈维这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门前的坚决性来帮助球队。”

谈到对国安队的印象,斯托伊科维奇直言:“国安队永远是联赛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虽然他们前面遇到一些困难,但还是保持着一贯出色的表现,对于联赛里面所有球队来说,与国安碰面都是非常困难的,不管是在工体,还是在自己的主场。国安在禁区前沿的射门决心非常充足,明天我们要非常小心,国安外援伊尔马兹是非常有危险的球员。明天我会尽量让他们远离我们的禁区。如果能做到这一点,也许我们明天能够取得胜利。”

当被问及会不会像之前华夏打国安一样启用防线上的韩国外援张贤秀,对此斯帅明确表示:“因为外援名额的限制,我不会选择其他外援,明天还是乌索、扎哈维、雷纳尔迪尼奥三名外援。”

最后说到富力过去从来没有在工体取胜过的历史,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历史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明天对我们是一个机会,希望能够把历史上的不良纪录扳回来。明天北京球迷会在比赛中看到真正的富力队,我们非常有幸在这里展示出真正的富力足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