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当选全运形象大使 诠释天津人风采做贡献

2017-05-20 07: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魏秋月当选全运形象大使 诠释天津人风采做贡献

今天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隆重举行,全运会形象大使、公安干警、医务人员、志愿者、运动员和市民代表等约2000人相聚在天津礼堂前广场,一起舞动全运旗帜、感受全运脉搏、聆听全运脚步,积极营造“当好东道主、办好全运会、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调动全市人民关注全运、参与全运、服务全运、奉献全运的热情。

庆祝活动中,揭晓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评选结果,中国女排运动员魏秋月、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栗岩奇、著名歌唱家关牧村、中国女子柔道队运动员佟文、中国文联副主席孟广禄、全国优秀志愿者吕文霞6人当选。

魏秋月在发表感言时说:“‘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是天津女排精神,也是天津人共同的精神气质,我愿用我的拼搏和汗水,继续诠释天津人的风采,在全运会上作出自己的贡献。”志愿者代表李铭泽、安保人员代表谢津也表示,一定在各自的工作中尽职尽责,服务好各方来宾,努力将一届崭新的全运、精彩的全运呈现给全国人民,并向全国人民展现出当代天津人的新形象。

活动现场,天津市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的发布和表演成为最大亮点之一,1700人的市民健身队伍整齐划一地展示了充满中国元素的市民操。市民队伍的广播体操表演充满热情,动作舒展,节奏明快,宏大壮观的场面集中体现了本届全运会“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办赛理念,号召全市各行业系统学做广播操,掀起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潮。

据了解,目前承办全运会比赛的场馆建设任务基本完成,全运村工程进入收尾阶段,会徽、吉祥物等形象标识已遍布全市大街小巷,开闭幕式文体展演排练工作已全面展开,安全保卫、医疗保障、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已落实到位……全运惠民号角已经吹响,全民健身的激情已经点燃,随着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的脚步日益临近,相信天津将以高水平的赛事组织工作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全国人民呈现出一届创新、安全、节俭、绿色、精彩的体育盛会。

(来源:人民网天津 记者崔新耀)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