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佳劳伦斯奖揭晓 孙杨揽两奖项成大赢家

2017-12-21 15: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陈赢

昨晚,201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中国游泳代表人物孙杨拿下最佳男运动员奖,乒乓球世界冠军丁宁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

昨晚的盛典不仅云集了孙杨、王皓、苏炳添等国内最当红的体育明星,娱乐界明星黄晓明、尚雯婕、吉克隽逸等也到场助阵,一同见证了2017年中国体坛的荣耀时刻。作为竞争最激烈的奖项,最佳男运动员奖一直是人们最关注的焦点,最终孙杨击败马龙获得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项,孙杨还同时揽下了最具人气男运动员奖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孙杨说:“最佳运动员只有一个,一定是一个又一个优秀的运动员站出来,才能铸就强大的体育事业。我会把得奖化为动力,继续在游泳事业上一往无前。”

丁宁力压朱婷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由于要参加乒超联赛,丁宁委托她的主管教练陈彬代领奖。丁宁今年的表现同样出色,她先是拿到世乒赛女单、女双冠军,随后在全运会上首夺单打金牌。

其余各奖项为:最佳新人奖李冰洁、最佳非奥运动员奖柯洁、最佳组合奖隋文静和韩聪、最佳教练奖赵宏博、最佳团队奖中国花样游泳队、最具人气女运动员惠若琪。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内地首位高尔夫世界第一冯珊珊最终喜获“最佳突破”奖。冯珊珊领奖时激动地说:“这一次我和李昊桐共同入围,这是对我们高尔夫项目非常大的认可。我还要感谢高尔夫在去年重归奥运会,这让更多人关注高尔夫。我今年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这证明中国人能打好高尔夫。”

本次颁奖盛典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电视台、北京十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优信二手车独家冠名。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