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800多公里! 男子用54天从成都走到西安

2018-03-14 11: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徒步800多公里!男子用54天从成都走到西安

有一种运动叫徒步旅行,爬山跑步咱们见得多,可徒步54天的,您见过吗。

“我要从南走到北,也要从白天走到黑,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歌词没骗人,这事还真的有。

张凯:“我叫张凯,是1987年的,我是一个孤独的行者。”

张凯:“今天是第54天了,我从成都出发,经过了广元、绵阳,现在到达了西安站,靠的我这两条腿。”

你没听错,从成都到西安,800多公里的路程,张凯是徒步走过来的。可是,他是为什么呢?

张凯:“就是想体验一下人生,完成一件老了不让自己后悔的事儿。”

张凯原来的工作是企业管理方面的,一个月七八千收入,情感方面受挫后,想着自己反正单身,就先完成自己的梦想。

张凯带着他的睡袋、锅碗瓢盆踏上了行走的路途。

张凯:“这个车就是我的移动房车,扎帐篷路边睡觉,主要收入就是靠直播,粉丝刷小礼物解决饭的问题,最困难的就是洗澡和充电。”

张凯:“不想让自己后悔吧,准备走边境线,预估计是三年时间。下一站,先走铜川。”(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