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连摔引粉丝心疼 日本迷妹:都是挡板不好

2018-03-26 09: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博洋连摔引粉丝心疼 日本迷妹:都是挡板不好

在近日举行的2018花样滑冰世锦赛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金博洋状态不佳连连失误,最终仅位列第19名,这也是他出战世界大赛以来的最低名次。赛后,一向喜爱金博洋的日本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表达对他的安慰,“博洋 挡板”成了日本网站的热搜词。

在自由滑比赛中金博洋失误不断,起跳和挡板距离过近,连续五次跌倒。赛后,金博洋表情失落,也让粉丝纷纷心疼。在日本社交网站上,喜爱金博洋的冰迷们竟然统一谴责起了挡板。

“听好了挡板!明年世锦赛上博洋一定会出色地站上领奖台的,你给我记住了。你明年也就是块挡板,但博洋一定会努力提升,一年后就会成为超级大英雄,在琦玉世锦赛上创造新的传说。你明年注意点,做好挡板的本分。”

对此,也有日本网友感叹:“搜索‘博洋 挡板’,会看到很多‘博洋不要撞到挡板,小心啊!’之类的帖子。‘都是挡板不好’‘挡板该避开他’‘想成为挡板,躲开滑过来的博洋’,大家对博洋好温柔啊。”这条帖子也登上了日本社交网站实时热贴。

日本网友对金博洋的暖心宽慰也引起了中国冰迷的热议。有人表示:“这就是亲妈和后妈的区别,虽然后妈也是妈”,还有人认为,“日本妹子真好,不过温柔乡是英雄冢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Erik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