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主帅谈输球:我分不清有些动作是不是犯规

2018-03-30 09:49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东主帅谈输球:我分不清有些动作是不是犯规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下半区,辽宁在新主场迎战广东。哈德森砍下21分5篮板6助攻并最后飚中制胜三分,最终辽宁以95-90力克广东,大比分1-0领先对手。尤纳斯谈到比赛,表示今天有些动作他都不知道是不是犯规。而对于有记者提出广东队是否轮转人数太少导致输球时,他说这个赛季打关键的比赛,他都是这样的观点。

尤纳斯说,“这是艰难的比赛,前三节我们控制住了比赛,最后一节出了问题,我想说在这种级别的对抗下前三节我们做的都不错,就是最后一节我们做的不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输了。”

谈到球队今天输球的问题,他说,“最大的问题是我们队比赛失去了控制,比赛太过于激烈,有时候我分辨出来这些动作到底是不是犯规,为此我们丢了太多的分。”

而对于轮转人数少的问题,老头再一次体现出他的固执,以及不为他人所动的性格,“这个赛季我们队能打这种强度系列赛的人只有7个人,这是我的观点,也许别人有不同的观点。”

斯隆总结说,“我的看法和教练一样,在第四节对手对我们上很强的身体对抗时我们没能用对抗去还击对手。我们还有周六的比赛,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时做出调整。”

(晨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