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轰147却2-6惨败 遭爆冷中国赛首轮出局

2018-04-04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轰147却2-6惨败 遭爆冷中国赛首轮出局

奥沙利文资格赛小试牛刀,以6-2轻松战胜芬兰球手缪尔,打进正赛在首轮面对斯莱塞。双方此前只有一次碰面,本赛季北爱尔兰赛,奥沙利文1-4不敌对手。首局上来,斯来塞长台得手,拿下28分后进攻不慎将黑球撞入袋,被罚掉7分后交出球权。奥沙利文一杆31分,双方几个回合的防守,斯莱塞再获机会一杆43分以71-38获胜。

第二局奥沙利文先上手得到21分,斯莱塞打进红球后失误,奥沙利文再进红球后防守。此后斯莱塞再获机会,一杆32分后进攻中止。双方继续防守,斯莱塞再入红球,奥沙利文只得5分,斯莱塞攻入最后一颗红球,连续拿分以60-27再下一局。

第三局斯莱塞先取8分,奥沙利文打进红球,进攻粉球失误母球摔袋,斯莱塞一杆得到50分,以64-1获胜3-0领先。第四局斯莱塞再次快速上手,一杆先得42分。奥沙利文防守再送机会,斯莱塞再上手得到25分,以67-0获胜上半场4-0遥遥领先。

休息后的第五局,奥沙利文快速上手,围绕黑球连续进攻,轻松解开局面,一杆打出147分追上一局。这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第14杆147分,官方认证的137杆147分,也是本赛季出现的第六杆147分。第六局斯莱塞并未慌乱,一杆先得33分后再上手,再取20分防守。奥沙利文再犯错,斯莱塞再获机会,以70-4获胜5-1拿到赛点。

第七局奥沙利文先入红球,斯莱塞攻下6分失误,奥沙利文通过防守获得机会,但只得20几分便进攻中止。斯莱塞再拿机会,攻下34分以47-29领先。奥沙利文把握住彩球机会,成功上手逆转,以64-47获胜追上一个赛点。第八局奥沙利文上手先取33分,架杆进攻黑球失误。斯莱塞一杆64分架杆失误,奥沙利文母球摔袋被罚4分,斯莱塞长台打进红球超分,打到绿球以78-33获胜,总比分6-2爆冷击败奥沙利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