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花滑男单冠军羽生结弦:暂无北京冬奥参赛计划

2018-04-27 09: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冬奥健儿参加政府接见活动 羽生暂无北京冬奥参赛计划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于今日早上在首相官邸接待了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运动健儿们,并授予感谢函和纪念品。出席授予仪式的运动员包括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卫冕冠军羽生结弦,速度滑冰女子500米冠军小平奈绪,以及高山滑雪坐姿组的村冈桃佳等。

在恳谈会上,日本内阁秘书长也问及了羽生结弦对下届北京冬奥会的准备情况。羽生结弦表示,对是否参加北京冬奥会仍没有确切的计划。

冬残奥会北欧式滑雪男子10公里古典姿的冠军新田佳浩作为代表接受了记者团的采访。他表示“从社会四面八方得到了支持,十分感谢。”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会上发表讲话,向运动员们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努力拼搏到底,摘下桂冠得胜而归。大家在平昌冬奥会上的表现,也一定会和东京奥运会、残奥会连接到一起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Erik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