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成最具价值俱乐部 恒大在中国最受欢迎

2018-05-11 09:1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数说足坛  

昨天,英国媒体援引法国足球品牌榜消息,世界足坛最有价值俱乐部榜出炉,在榜单前10名中,BIG6全部上榜,西甲有两队,德甲和法甲各有1队,没有意甲球队入围。

曼联以13.57亿英镑排名首位,连续称霸欧冠的皇马排在第2位(11.27亿英镑),排在第3位的是巴塞罗那(10.82亿英镑),前3位的排名与去年一致。拜仁(10.82亿英镑)和曼城(10.07亿英镑)分列第4位和第5位。上述5队是榜单中仅有的价值破10亿英镑的足球俱乐部。排名第6位至第10位的依次是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热刺。

法国足球品牌榜指出,拥有世界第二大人口的印度,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是曼联;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不是欧洲豪门,而是连续7年夺得中超冠军且两度加冕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在美国,巴塞罗那是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搜狐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