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泰国对国足来说不弱 中国U23应去欧洲闯闯

2018-06-01 11:1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呈栋:泰国对国足来说不弱 中国U23应去欧洲闯闯

北京时间5月31日,国足已抵达曼谷备战6月2日与泰国队的热身赛。在训练之余,国脚张呈栋接受了采访。

谈到与泰国队的比赛

“好久没有跟泰国队比赛了,他们的实力也非常强,十二强赛中在另外一个组当中也给很多所谓强队造成了困扰,对于我们来说没有强弱之分,正常面对对手。”

谈到留洋

“有这样的机会对于每个球员来说都很重要,我们的U23球员也应该有一个积极的态度,到欧洲去闯闯。”

谈到队友朴成

“他是实力派,踢得确实挺好的,在我们这批球员当中非常优秀,是拔尖的,核心球员。在集训开始前两个人还互相调侃,他问我:‘你说里皮怎么把我选进了国家队?’我回他:‘我也纳闷啊,还真得问问里皮,怎么把你都选进国家队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肆客足球App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