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锦标赛战报|北京队淘汰赛0:3不敌大连 无缘晋级下一轮

2018-07-12 11: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0日,2018全国女足锦标赛,由北京北控职业队为班底的北京队迎战淘汰赛强敌大连队,经过90分钟激战,北京队0:3遗憾输给了大连队。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高宇摄

千龙网7月12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北控职业队为班底的北京队,在小组赛出线后,7月10日迎战淘汰赛强敌大连队,经过90分钟激战,北京队0:3遗憾输给了大连队。

本场比赛,上半场开场后不久,古雅沙中路发起进攻,直塞插上的季青青,季青青临门一脚捅射,但是太正,被守门员抱住。之后,大连队在右路形成突破,在后点包抄的大连队队员将球打进,0:1。上半场最后阶段,北京队获得了一次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左路古雅沙直塞给边路插上的刘杉杉,后者低平球传入禁区,在后点包抄的张歆悦一脚推射,可惜太正被守门员倒地将球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不断组织进攻试图扳回劣势。但大连队在中路进行传切配合,再次将球打进,把比分改写为0:2。几分钟之后,大连队利用角球,由外援前锋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0:3.随后北京队继续发动攻势,季青青在边路接队友传球,停球后稍作调整后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张歆悦在左路传中,插上的杨曼头球攻门,皮球被守门员托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最后阶段,古雅沙在前场积极拼抢将球抢下后,一脚射门被守门员单手拖出。

随着裁判员终场哨声的响起,北京队遗憾输0:3给了大连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