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排名观察:科内携冠上升14位 王雅繁创新高

2018-07-24 15: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TA排名观察:科内携冠上升14位 王雅繁创新高

本周,法国名将科内的世界排名迎来了大幅提升,从第48位前进14位来到第34位。

她作为头号种子出战格斯塔德站,以不失一盘的完美成绩如愿捧杯。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有重大变动的球员:

马尔蒂奇(+9从第60位升至第51位):27岁的克罗地亚姑娘在布加勒斯特站度过了难忘的一周,她在晋级道路上淘汰了本土宠儿、2号种子布扎内斯库,一举打进了决赛。

斯托瑟(+9 从第73位升至第64位):澳大利亚名将作为5号种子亮相格斯塔德站,在击败斯齐亚沃尼和施耐德之后闯入了八强。

王雅繁(+13 从第84位升至第71位):24岁的中国姑娘在第二轮收获了法国老将帕门蒂尔的退赛大礼,职业生涯首次跻身红土巡回赛八强,也刷新了个人最高排名。

赫尔科格(+15 从第90位升至第75位):斯洛文尼亚姑娘的布加勒斯特之旅遗憾收尾,她在对阵塞瓦斯托娃的半决赛当中因伤退赛。赫尔科格位列8号种子,前三轮分别淘汰了鲁塞、巴拉和贾巴尔。

罗迪娜(+8 从第92位升至第84位):俄罗斯人在今年温网取得职业生涯重大突破,首次跻身大满贯女单十六强,最终败在了同为妈妈级选手的小威廉姆斯拍下。她延续了这股上升势头,上周在格斯塔德站首轮挑落了4号种子维特赫芙特,紧接着又淘汰了德国猛女巴特尔。

万卓索娃(+12 从第104位升至第92位):捷克新星在格斯塔德站跻身四强,最终以6-4 2-6 2-6遭到米内拉逆转,无缘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