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以下男足热身赛 中国队2∶1战胜马来西亚队

2018-08-06 09:0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队2∶1战胜马来西亚队

据新华社南京8月5日电(记者王恒志)中国U23(23岁以下)男足5日晚在江苏常州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2∶1逆转战胜马来西亚U23国家队,中国队球员张玉宁和陈哲超先后为球队建功。

本场比赛是中国U23男足在亚运会前的热身赛,张玉宁和韦世豪联袂首发,本赛季在中超表现抢眼的黄紫昌坐上替补席。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就不断冲击对方禁区,马来西亚队则频频用远射来威胁中国队球门。第十四分钟,马来西亚队的拉什德禁区外一脚远射打破僵局,客队早早取得领先。落后的中国队大举反击,第三十七分钟,邓涵文制造点球机会,张玉宁冷静推射破门。上半场两队打成1∶1。

易边再战,陈哲超在第五十三分钟通过远射为中国队反超比分。此后中国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可惜都没能抓住,最终中国队以2∶1逆转对手,取得本次热身赛的胜利。

根据热身计划,9日,中国U23男足还将在苏州和伊朗U23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