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罗杰斯杯退赛受质疑 回怼键盘侠:是男人当面说

2018-08-10 09: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帅罗杰斯杯退赛受质疑 回怼键盘侠:是男人当面说

8月10日,中国两位选手张帅和杨钊煊双双在WTA超五顶级赛罗杰斯杯的女双角逐中退出,引来不小的争议。同时张帅也将缺席即将开始的另外一个超五顶级赛辛辛那提站,据悉两人都将赶回国内备战亚运会。

目前金花一姐张帅前一日决胜盘吞蛋止步罗杰斯杯的女单次轮,她原本还应当与英国一姐康塔合作出现在女双赛场上,但女双次轮开赛前张帅宣布退出。另外一朵金花杨钊煊也选择退赛,和搭档詹皓晴在罗杰斯杯女双次轮中弃权。

两朵金花相继退出罗杰斯杯女双争夺引来不小的争议,张帅和杨钊煊不得不面对同时在职业赛场上拼尽全力而又不得不为亚运做取舍的两难境地。

张帅给出了对退出罗杰斯杯女双争夺和再退辛辛那提超五赛的解释:“近段由于我的膝盖一直有伤,在经过康复后还可以正常比赛,昨天单打第二盘末端的时候由于激烈的对抗让膝盖的疼痛增加许多,所以在第三盘自己已经无法控制身体和正常技战术了,今天早晨醒来后膝盖的疼痛有增无减,为了可以保障亚运会打好决定退赛还包括辛辛那提。”面对对她退赛不满的键盘侠,张帅也霸气回怼:“是男人就奥体当面说”。

可以看出在本就已经相当紧张的WTA赛程中再挤进亚运会的比赛,张帅等金花负荷颇重。连续征战导致的伤病难以避免,退赛或许已是迫不得已。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