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小威1-2负科维托娃 阿扎亦止步次轮

2018-08-15 10:5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辛辛那提赛小威1-2负科维托娃 阿扎亦止步次轮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WTA超五赛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美国名将小威鏖战三盘以3-6、6-2和3-6不敌赛会8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遗憾无缘第三轮;而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连丢两盘以4-6和5-7不敌6号种子法国选手加西亚,同样止步次轮。

小威1比2科维托娃

小威在今年温网杀进决赛之后不敌科贝尔,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之后,她在圣何塞赛首轮吞蛋不敌英国名将孔塔遭遇职业生涯最为惨重的一场失利,上周她退出了罗杰斯杯的比赛,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27位。本站比赛小威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的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后者是两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小威5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小威率先发球,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科维托娃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一分未丢,而小威则奋力化解了对手两个破发点,第5局科维托娃以小分40-30再次拿到破发点机会,随着小威回球出界,科维托娃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3,科维托娃在第9局小威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小威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小威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小威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但是科维托娃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2-2平,科维托娃在第5局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随即在第6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科维托娃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小威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8分钟。

阿扎伦卡0比2加西亚

阿扎伦卡在今年温网止步第二轮,上周在罗杰斯杯赛中同样是杀进第二轮之后不敌英国名将孔塔,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87位,本站比赛她持外卡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西班牙选手纳瓦罗,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的法国选手加西亚,后者是本站比赛的6号种子。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阿扎伦卡开局之后处于下风,加西亚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5%,虽然丢掉两个发球局,但是法国姑娘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先后3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更加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加西亚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直落两盘以6-3和6-0横扫斯洛伐克资格赛选手库兹莫娃;赛会5号种子、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鏖战三盘以7-6(1)、4-6和6-4力克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