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今年对自己要求非常高 比以往高两个层次

2018-09-17 09:1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博洋:今年对自己要求非常高 比以往高两个层次

2018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暨U系列青年赛16日落下帷幕,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金博洋以总分244.18分摘得成年组男子单人滑冠军。

当日金博洋身着红色比赛服登场。他的技术分为57.68分,节目内容分为87.10分,摔倒扣2分,自由滑得分为142.78分,加上前一日短节目得分,总分为244.18分,位列第一。

金博洋自由滑的音乐由两首曲目构成,分别是西班牙电影《对她说》的配乐和著名弗拉门戈吉他大师文森特·阿米果的《理想之城》。

“新赛季才刚刚开始,进入训练的节奏才两个星期,刚刚熟悉节目,加上跳跃动作之后的呼吸等细节还需要去练习。”金博洋在赛后说,“今年对自己要求非常高,会比以往高两个层次。今年两套节目非常符合我的风格,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两套节目,需要珍惜这两套节目,不断完善,呈现出更好的表现。”

来自北京的张鹤和来自齐齐哈尔的刘润奇分列男子单人滑二、三名。

成年组女子单人滑较量中,同样来自北京的安香怡、陈虹伊和金冠汝包揽前三名。

成年组双人滑方面,彭程/金杨以198.53分夺冠,王雪涵/王磊和王慧蒂/贾梓麒分列二、三名。从女单转项双人滑的李香凝和搭档解众在本次大奖赛上首次亮相,最终名列第四。

“刚开始合练的时候,大家磕磕绊绊的,两个人像拔河一样不协调,不过慢慢在克服,香凝的进步非常大。”解众说。

成年组冰舞比赛,宁婉棋/王超摘得头名,石尚/吴楠和邵馨莹/杨曦分获二、三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旭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