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宾加盟日本男排联赛JT雷霆

2018-09-21 17:16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力宾加盟日本男排联赛JT雷霆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天,日本JT雷霆排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中国男排国手刘力宾加盟该俱乐部。

JT主场在日本广岛,是日本男排顶级联赛传统强队,曾在2014至2015赛季夺得冠军,上赛季排名第三。刘力宾赴日本打球的手续在随中国男排征战世锦赛之前,就已经由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办妥。当初,有多家日本甲级联赛俱乐部经理到北京来争取刘力宾。经过权衡,刘力宾从北汽俱乐部转会日本JT雷霆。

上赛季,23岁国手刘力宾转会法国甲级联赛升班马图尔宽俱乐部,并随队夺取法国杯冠军。相比于之前去法国甲级联赛打球,到日本男排联赛打球,刘力宾肯定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日本联赛技术细腻,尤其对一传、串联和保障环节要求很高。这对刘力宾的帮助会很大。对于刘力宾的到来,日本俱乐部JT雷霆表示,刘力宾是中国男排未来之星,欢迎中国男排未来领军人物来到日本

。刚从世锦赛归来的刘力宾表示,世锦赛没有打好需要认真总结,同时也说明自己还有很多技术环节还不成熟,需要到国外去锻炼自己,很感谢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的支持,未来要进一步加强技术能力,为国效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