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7!中国联赛MVP对飙哈登 打满全场疯狂40投

2018-10-10 11: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1-37!中国联赛MVP对飙哈登 打满全场疯狂40投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128-86大胜了来自CBA联赛的上海大鲨鱼男篮。本场比赛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上海男篮全队仅有外援弗雷戴特和斯科拉两人得分超两位数,其中弗雷戴特打满全场拿下了全队最高的41分,同时还有9个篮板、3次助攻入账,他一共命中了4个三分球,不过整体命中率仅有40投16中,在比赛中他一度和火箭队的MVP哈登在场上对飙。

开局阶段,上海男篮内线优势明显,弗雷戴特更多的给张兆旭制造机会,但是第一节后半段开始,火箭队逐渐利用三分球拉开分差,这时候弗雷戴特站了出来,他在第二节开局的前两个回合,连续利用快攻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稳定到了20分之内。之后他又找到了外线手感在进攻中顶着火箭队的防守命中了一个漂移三分球,这粒进球再次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20分之内。

比赛的第四节,分差彻底拉开,上海进攻端没有太多办法,又是弗雷戴特连续利用个人的突破能力撕开防线命中中距离急停跳投以及高难度上篮。

不过,因为上海队进攻点太过于集中,所以弗雷戴特在进攻端面临着比较大的防守强度,这也导致他在本场比赛的命中率并不算高,一共出手40次仅仅命中了16球,三分线外更是11投仅有4中,此外还出现了3次失误,反观火箭队的MVP哈登仅用18次出手就拿到了37分,可以说和哈登相比,CBA的MVP弗雷戴特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差距。

不过火箭队毕竟是NBA强队,能够打出这样的发挥也足以说明弗雷戴特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在此前进行的CBA季前赛嘉兴赛区的比赛中,弗雷戴特曾经手感低迷,很多球迷都担心弗雷戴特的状态,而本场比赛的发挥也足以让球迷安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