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冰壶赛中国女队连续七局偷分 零封对手夺三连胜

2018-11-06 09: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太冰壶赛中国女队连续七局偷分 零封对手夺三连胜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8年亚太冰壶锦标赛在韩国江陵继续进行,女子排位赛第三轮,姜懿伦、刘斯佳坐镇的中国女队连续七局偷分成功,以9-0逼迫哈萨克斯坦队提前三局认输,取得三连胜。明天,中国女队将接连迎战中国香港队和澳大利亚队。

本届亚太冰壶锦标赛,中国女队派出了一垒姜馨迪、二垒董子齐、三垒刘斯佳、四垒姜懿伦的阵容,其中刘斯佳和姜懿伦都是世界大赛常客,今年也参加了各种巡回赛,状态保持得不错。排位赛首轮,中国队在加赛先手偷到一分,以6-5险胜韩国队,第二轮,中国队以25-0横扫卡塔尔队,与日本队同为两战全胜。

今天,中国女队一日双赛,晚上六点,她们与哈萨克斯坦队交锋,后者首轮轮空,第二轮以3-13输给了藤泽五月坐镇的日本女子冰壶队。整体实力来看,中国女队要在对手之上,只要正常发挥,很有可能实现三连胜,继续不败步伐。

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进攻,四位姑娘出手果断,打得非常坚决,上来就偷到两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继续先手进攻,刘斯佳的击打恰到好处,给哈萨克斯坦队制造了不少麻烦,被动之下,哈萨克斯坦队接连出现失误,中国队再偷一分,以3-0抢得先机。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依旧先手进攻,姜馨迪中区占位,董子齐清理掉对手的得分壶,刘斯佳和姜懿伦在大本营内设置障碍,并且有得分壶,哈萨克斯坦队并没有及时打走中国队的冰壶,中国队先手再偷两分。随后两局,中国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而哈萨克斯坦队依然找不到手感,中国队连续两局偷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以7-0强势领跑。

短暂休整后,开始下半场较量。第六局比赛,中国队继续先手进攻,刘斯佳和姜懿伦手感火热,高质量的投壶给哈萨克斯坦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后者在关键时刻再度失误,中国队偷到一分,以8-0扩大战果。第七局比赛,中国队依然先手,后手进攻的哈萨克斯坦队找不到手感,失误不断,中国队偷到一分,以9-0拉开比分,逼迫哈萨克斯坦队提前三局认输,收获三连胜。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6日,中国女队将继续一日双赛,中午11点迎战中国香港队,晚上19点迎战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