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冠军奖麋鹿 冰壶冠军得牛肉 这些奇葩奖品你见过么?

2018-11-20 09:5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滑雪冠军奖麋鹿 冰壶冠军得牛肉 这些奇葩奖品你见过么?

在很多人眼中,冰雪运动由于条件限制,大多都是高大上的项目。不过在一些冰雪比赛中,主办方给获奖选手的奖品却是相当的接地气。

11月18日,高山滑雪世界杯芬兰莱维站,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获得男子回转项目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莱维站的冠军摒弃了传统的冠军奖杯,而是将驯鹿作为奖励发给了他。

据了解,驯鹿是当地特色动物,驯鹿雪橇正是冬季旅游的热门项目,几乎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外国游客,都会体验驯鹿雪橇带来的愉悦。

而在今年5月份日本国内冰壶选拔赛中,冠军奖品竟是大蒜+牛肉!

原来,日本冰壶选拔赛的赞助商主营业务就是农副产品,200斤牛肉奖励相信选手们这一年的肉量都够了!

你还别说,把牛肉当成奖品似乎在日本还挺流行的,从电竞比赛到高尔夫比赛,凡是在日本国内进行都有过把牛肉当奖品的例子。

瑞士越野滑雪选手收到的奖品更具娱乐精神!索契冬奥会上,男子越野滑雪追逐赛冠军克洛格纳独得两枚金牌,瑞士著名滑雪胜地达沃斯市的市长竟然奖励他一头猪。不知道这位选手回家是把猪当成宠物还是盘中餐呢?

农牧业发达的瑞士不是第一次送出这样的特产,2003年,费德勒在温网凯旋后衣锦还乡,瑞士公开赛的主办者就送给他一头奶牛,从此“奶牛”便成了瑞士天王的昵称。

克洛格纳收到这件特殊奖品的态度可谓受宠若惊,因为这就意味着他可以与费德勒这样的瑞士英雄平起平坐。除了在社交网络上炫耀:“这是一件非凡的礼物”外,他还给这头猪取名——“索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