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连胜在即?杜锋:我们在四川输过 做好困难准备

2018-11-20 15: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4连胜在即?杜锋:我们在四川输过 做好困难准备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争夺今日19:35打响,之前完成开局13连胜的宏远男篮此役继续客场作战,将与四川队交手。按照本赛季常规赛分组规则,川粤需要四度会面,此前第3轮双方在东莞有过遭遇,华南虎138:111大胜,但本场较量一切重新写过,依旧必须保持专注。

18日晚对阵山西、半场结束便基本锁定胜局的宏远男篮,昨日上午留出时间给予队员们充分休整,午间全队从太原出发飞向成都。这趟并不算太过周折的客场中转也颇为顺利,傍晚时分全队便抵达酒店。在隔日一赛的节奏下,教练组也没有再安排训练。

“现在的赛程强度确实很紧,最近球队一直赢球,但不少球员(身体)还是有反应,上一场周鹏、德莱尼也是刚刚复出,大家还是要好好调整。”宏远男篮主教练杜锋表示:“(对阵四川)最关键的还是不能放松,不要忘记在这里我们也输过球,必须做足困难准备。”

对手方面,常规赛前13轮战罢,四川队3胜10负,虽然积分榜上与榜首的宏远男篮差距明显,但比赛终究是由临场发挥决定。新赛季整体年轻化的川军朝气十足,虽然内线外援汤普森因上轮比赛不当动作此役停赛,但富兰克林的能力无需多言,要想在蜀道全身而退,华南虎必然不能懈怠。

比赛之外,将于2019年1月12日、13日在青岛举行的全明星赛首发阵容评选,昨日由CBA联赛官方正式启动。此次票选采取全新规则,球迷可同时从南、北区候选名单中挑选5名球员作为两队首发,投票从昨日12:00开始,至12月31日12:00结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