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宣布取消2019赛季年票摇号

2019-01-11 09:4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宣布取消2019赛季年票摇号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10日晚,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通知,宣布取消2019赛季年票申购摇号,以此来弥补之前因为工作失误而给球迷们带来的不便。此前因为永乐票务公司的系统出现问题,致使很多具备直接购买新赛季年票资格的球迷不得不参加摇号。俱乐部此举也确保那些忠实的国安支持者能够在新赛季继续来到现场为他们热爱的球队呐喊助威。

过去两天时间,很多国安球迷都在为新赛季年票的事情“闹心”,因为票务公司的工作失误和系统漏洞,致使很多国安球迷的年票到现在还没有“着落”。尽管今天早些时候永乐票务以及国安官方都表示会及时处理此事,给球迷们一个交代,但大家还是很担心,由于技术差错,会让此前原本没有什么悬念的购票过程再起波澜。

昨晚,国安俱乐部再次发布通知,对于此事做出了最终的决定。通知指出:“2019赛季年票申购过程中,由于相关票务工作组织安排不当,给广大球迷在年票申购过程中造成了诸多不便,俱乐部及全体员工对部分球迷的不满情绪十分理解。在此,我们向所有申购2019赛季年票的国安球迷真诚致歉!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取消2019赛季年票摇号环节,将确保所有申购年票(审核通过)的球迷全部能够顺利购买到2019赛季年票。”

俱乐部此举也表明,有关年票的销售问题已经得到了圆满解决,球迷们可以按照预先的方式完成下一步的付款和选座等步骤。至于电子年票的制作和配送时间表,也会和之前的时间安排相同,球迷们可自行参考俱乐部的年票购买指南。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