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贝茨停赛4场内线告急 广州签约前NBA球员救火

2019-01-16 11: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贝茨停赛4场内线告急 广州签约前NBA球员救火

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报道,前NBA球员科里-杰弗森来到中国,将加盟CBA广州龙狮队。今天上午,CBA公司发布外援更换信息,确认广州用杰弗森替换斯贝茨。而斯贝茨未执行的禁赛场次,将会在他再次注册和参加CBA联赛时执行。

科里-杰弗森出生于1990年12月26日,身高2.06米,体重99公斤,在球场上主打4号位。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总第60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也是那一年最后一位被选中的NBA新秀。

不过杰弗森并未替马刺队征战NBA,他于2014年7月最终与篮网队完成签约,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14-15赛季他效力于篮网队,次年又为太阳队效力,这两个赛季他在NBA总计出场58次,场均只有3.5分、2.8个篮板和0.3次助攻。

2016-17赛季,杰弗森一度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奥斯汀马刺队,并入选了该联盟的全明星阵容。此后他离开美国,签约征战了菲律宾联赛。2017-18赛季,他又辗转来到意大利联赛的米兰奥林匹亚队,随队夺得了意大利超级杯。直到去年10月他才重返美国,加盟76人队,不过仅在一天之后就被球队裁掉。

排名积分榜第8位的广州队日前遭遇重创,他们的内线外援斯贝茨因在上一轮联赛中肘击江苏球员李原宇,被CBA公司开出了罚单。斯贝茨将被禁赛4场,并被处以人民币10万元的罚款。这意味着广州队未来几轮很可能面临单外援作战的局面。

目前正是各队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段,广州队启动换外援程序势在必行,科里-杰弗森因此成为了他们签约替代斯贝茨出战的人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