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月份将重返俄城 参加前队友球衣退役仪式

2019-01-28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3月份将重返俄城 参加前队友球衣退役仪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计划今年3月份重返俄克拉荷马城,他将会参加前队友尼克-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仪式。雷霆队管理层非常高兴杜兰特回来参加这个仪式,并乐意为他提供住宿。

杜兰特表示:“那是一个特别的团队。从2010年到我最终离开,整个团队都非常特别。是时候让我们放下一些多余的成见,再次聚在一起了。尤其是在这个特殊时刻,为了科里森。”

在2003年,科里森在选秀大会首轮第12顺位被雷霆队(当时还是西雅图超音速)选中而进入联盟。在NBA,一个球员想要整个职业生涯只为一支球队效力绝非易事,很多超级巨星最终都没能实现这个梦想。而科里森作为一个角色球员,整个职业生涯全部都是在雷霆(超音速)度过,实属难得。

科里森职业生涯为雷霆(超音速)效力15年,场均可以贡献5.9分5.2个篮板。2018年5月份,科里森正式宣告退役。为了表彰他的忠诚,雷霆队决定为他举办球衣退役仪式。

长期以来,杜兰特都非常信赖科里森的领导能力,他在雷霆时期对这位老将非常信服。因此,他这次也决定特意重返俄城参加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仪式。据了解,杜兰特计划在3月20日打完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就飞往俄城,然后第二天出席仪式。

杜兰特在离开雷霆转投勇士时,曾经被很多雷霆球迷辱骂为“叛徒”。然而,如今双方都已经向前看了。杜兰特追随勇士队两度夺冠,而雷霆队如今也正在围绕维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为核心来打造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