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台滑雪世界杯伦德比三连冠 总积分超德国名将居首

2019-01-29 09:4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跳台滑雪世界杯伦德比三连冠 总积分超德国名将居首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跳台滑雪世界杯罗马尼亚拉斯诺夫站圆满落幕,女子标准台个人赛,平昌冬奥会冠军伦德比夺得冠军,实现赛季三连冠,她也超越德国名将阿尔塔乌斯,在赛季积分榜高居首位。德国选手沃格特和塞耶法斯分获二、三名。中国选手李雪尧获得第24名。

罗马尼亚拉斯诺夫站为期三天,首日进行资格赛,第二和第三日分别进行两场决赛。首场决赛中,平昌冬奥会冠军、挪威名将伦德比发挥出色,继日本藏王站后再次夺魁,德国选手阿尔塔乌斯获得亚军,日本选手高梨沙罗获得第三名。赛季积分榜上,阿尔塔乌斯凭借利勒哈默尔系列赛建立的优势依然领跑群芳。

今天女子标准台个人赛再战一场,决赛第一轮,1990年出生的德国选手塞耶法斯表现出高水准,她跳出了95米的距离,是所有选手中表现最好的,距离分得到了70分,技术分53.5分,其他环节失误扣除1.3分,塞耶法斯以122.2分获得头名。伦德比跳出了93米,以120分紧随其后,沃格特以119.5分排名第三,阿尔塔乌斯排名第四,高梨沙罗排名第九。

中国队四位选手出战,女子跳台滑雪第一人李雪尧跳出了81米,距离分42分,技术分49分,其他环节失误扣掉6.6分,结果得到了84.4分,获得第25名,她是中国队唯一跻身前三十的选手,也是决赛的中国队“独苗”。马彤以70.3分获得第32名,周芳宇以46.5分获得第39名。

决赛第二轮,伦德比跳出了96.5米的好成绩,距离分73分,技术分54分,其他环节加分0.6分,结果得到了127.6分,高居第一。1988年出生的奥地利老将皮克尔宁以123分紧随其后,高梨沙罗以121.3分名列第三,沃格特以120.8分位列第四,塞耶法斯排名第八。李雪尧以88分获得第24名。

综合两轮成绩,伦德比以总分247.6分夺得冠军,实现赛季三连冠,与此同时,伦德比在赛季积分榜上超越阿尔塔乌斯,暂居第一。沃格特以240.3分获得亚军,塞耶法斯以237.8分获得第三名。阿尔塔乌斯获得第五,高梨沙罗获得第七,李雪尧以总分172.4分获得第24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